最近變本加厲,幾乎是菜飯不思,每天在布堆裏打滾~

以前偶爾興起玩拼布的時候,都覺得拼布其實不容易做,看見書或雜誌上的作品那麼美麗,一時衝動拿起針線,最後之往往會因為要很細心而弄得自己很煩,十之八力沒有完成就往旁邊一丟(其實不是只有拼布啦,我家有很多各種因為我一時興起而囤積四處的東西),這真是個超級壞習慣

最近做拼布做上了癮,一方面也是因為每天去JOJO家,總是看見她努力不懈的做,看見人家做我也想做,說起來真要感謝JOJO呢^^

拼布做多了之後,順手了,做起來就又快得多,除了畫紙樣跟剪布仍是我最痛恨的部分之外~

這些是我最近完成的小東西,上面是兒子的鋼琴老師農曆年前要生產,趁著我還在興頭上,先把包被和圍兜做好了,到時候不用慌張找禮物,直接包裝拿出去就好了


這一件包被有85X85公分,還可以當小BABY的被子,中間有鋪棉,可以用到三四歲都沒問題~

我後來又多做了一件,因為真的很可愛,可惜自己用不著了



下面這個背袋簡單易做,一下子就做好了,背起來也很好看,妹妹說頗像和尚背的那個袋子應該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吧?我想再多做幾個不一樣的花色來玩^^

下頭這顯然也是太無聊的產物,兒子說要這花色,結果大的我穿都有點大,小的他穿又太小,便宜了他表妹,哈哈~


後來,我改做下方這一種,大一點還是可以穿,兒子很高興的在夏天穿著冬天的鞋鞋在家趴趴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