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袋子的功力顯然有進步,這個袋子只花了三小時不到就完成了~~睡午覺時還放在床邊,微笑入眠

我覺得這袋子出去野餐時用剛剛好,為了這袋子,什麼時候出門去野餐好了~




因為鋪棉不夠,所以是用接的,但又沒壓縫,怕久了鋪棉會跑位,所以車了一塊白色的布,蓋上橡皮章,為了那個鋪棉的接縫,所以不是在正中間,我原以為會在偏側邊,結果離正中間很近,反而有點像沒放正了~



因為設計做雜物袋,所以我就沒做任何的內袋了,很喜歡,我想再做些修改,讓它可以成為背袋跟我出門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