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好多的小提袋之後,發現小提袋很可愛,但是出門逛街時手上要提個袋子,實在是礙手礙腳,太不方便了,於是我朝可以背,又有大容量的背袋前進..

這一個是真的拼布袋,原來的設計是個靠墊,哈哈,做好後看起來還是有點像,不過因為我喜歡這圖案,所以做好以後還背去照照鏡子,確定不像帶個抱枕在身上昨天才做好,今天就高高興興的背出門去了!



中間的這塊布特別留白,蓋上我喜歡的章,這樣保證獨一無二  但我在布上蓋章的道行太淺,用色不夠深,還需要多做練習.



內裏當然還是依照我一貫的風格,做了可以放手機相機面紙.....的內袋,把東西分門別類,提袋裏才不會跟個垃圾堆一樣,找東西得把袋子都翻過來.

分享一下今天的海邊,西岸的海水很少如今天這般美麗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