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搬新家也應該有兩年了吧?
他家門口這個洞..應該本來是要讓車屁股塞進去的,不過他們當然沒有這麼做,原來放了我很久很久以前做的簡陋的鞋架,我淘汰之後,就由他們接手.除了鞋架,就是堆放雜物,從去年就跟我說想做櫃子,每次我正要動手做,他們就打算懷孕,要我晚點動工,這一拖,也有一年多了吧?
最近他們急了,因為有隻小狗老是跑進他家把鞋子叼走,一次只叼一隻,拿到旁邊的田裏埋起來,小弟和他相鄰的鄰居院子都沒做鐵捲門,兩家人剛開始還以為是有怪癖的小偷,後來在田裏找到一堆單隻的鞋子,才真相大白.
所以換了這新做的櫃子之後,應該不用再擔心小狗了吧?
前幾天去他家把櫃子組合起來,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.右邊的櫃子裏頭有三層隔板,是鞋櫃;左邊的櫃子裏頭沒有隔板,要放花園的工具和雜物用的,這樣既實用又好看,我自己覺得很滿意,雖然不是我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