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大弟請我幫他做的紙巾盒架.

他說因為是抽取式的,又比較硬,抽到最後都留在底下不好拿,所以想做一個木盒,紙巾倒過來放,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.

我想這是個小木工,所以隨便畫了個圖,就去後院鋸木頭了.

這是我的毛病,只要是這樣的小木工一定都吃足苦頭,因為輕忽了,所以一錯再錯又錯,木頭一鋸再鋸又鋸,到後來是睹氣,我一定要在那一天把它做完,這樣的情緒下,當然也做不出什麼好東西了.

還好大弟他們只要有得用就好,將就著吧!





這個也是輕忽的產物.

老公的公司需要四個電腦主機架,不知道為什麼我量也沒量長度,拿來兩塊木板對半切,就開始自顧自的做了起來,要老公量的電腦的寬度與長度,他也是隨便量了一台,就說應該四台尺寸都一樣,結果我一口氣做了四個,一個都不能用,回家拆了,重新鋸木頭,又做了四個帶過去,這一次有兩個不能用,一個因為電腦很寬,另一個是擋了出風口.

到這時候我也懶了,一直到這兩天才開始重新鋸木頭,快的話也要下週才能完工了.

而上圖這個就是第一次做了不能用,拆下來的木頭組成一個長木箱,再加上四個輪子給兒子當簡易的玩具車玩兒用的.

十一歲的男孩每天坐在上面奔馳,樂不可支,每一次看他單純的玩樂,開心的樣子,就覺得人生也可以這樣簡單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