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,在客訂的大書櫃終於完成後,我竟然在午睡時沈沈的睡著了,如果不是因為麵包機裏的麵糰等著我,我可能會再多睡半小時,直到孩子放學的時間才能起得來。

上週五去朋友家組書櫃,結果有一塊隔板因為木材行的老板娘裁歪了,有一側多了0.5公分,所以組好後門無法關上,還有一扇門黏合的時候不夠平整,所以後來只好回家再重新處理這兩個問題。那種很懊惱、很難過的感覺纏了我好多天,一直到今天再去朋友家,把有問題的部份拆下,裝上我新黏好的板子,總算完工了,心上一塊大石落了地,我竟意外的好睡,心裏真的覺得很輕鬆吧?

老實說,一度很想跟朋友說,我把它們拆了帶回家,這個訂單取消好了,但答應了的事怎能反悔呢?所以,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完成了,沒有說出口是對的,現在不也做完了嗎?

我對老公說因為木材行的老板娘這樣那樣,他說,這本來就是我的錯,做的時候就應該確實把尺寸量好,任何事都小心謹慎的處理,就不會發生這樣的結果。是啊,我也知道我粗心又大刺刺的個性,可是就是很難改。老公做事小心謹慎,有時簡直吹毛求疵,但他就不必像我這樣老是很後悔事情沒做好。

完成了一件大事,接下來要趕緊處理家裏一大堆的帳單了。

還有,一個星期沒擦地板了,該加加油了。

上週六週日連續兩天在新竹體育館有劍道比賽,所以週六早上他們父子倆去練劍,中午回家吃過飯,就把我一起拖到新竹去,風那麼大又那麼冷,找了很久才在體育館大門前等到一台車離開,才有停車位,我下車時看見前方的紅線稍微遲疑了一下,但因為停滿了車,所以根本沒多想,就全家一起進門去看比賽了。

我想去逛旁邊的花市,以前叫花市,現在賣花的只有幾攤,都是像夜市一樣的攤販。沒想到才到大門口就看見正在拖吊,腦筋一時還轉不過來,只想著怎麼雨刷上沒有夾張停車費?走到停車處才清醒過來,趕緊問正在拖吊的員警,是不是那裏不能停?他說「是啊,都是紅線沒看見嗎?妳有車停這裏啊?趕快開走!」我大夢初醒,趕緊打電話給老公,老公立刻飛奔而出,把車開走,免去被拖吊加上罰款的悲慘命運,至少也要好幾張大鈔吧?

天啊,幸好我福至心靈想去逛逛,要不然在體育館坐到離開,看見車子不見了,不知道要受怎樣的驚嚇啊!

老公開走車去找停車位,我則先陪兒子回體育館去看比賽,這時已經有人通風報信,一羣人驚惶失措的衝出來開車,車子正被拖吊的那位,聲嘶力竭的叫著:「等一下,等一下,那是我的車,那是我的車啊!」試圖阻止拖吊,但是沒有用,已經拖上去了就沒救了,我很同情他,也很慶幸我們的車沒被吊走。

第二天週日一早,老公起床後又全家到新竹體育館報到,這一天很溫暖,我們也很幸運,馬上就等到了停車位,很安心的進場去看比賽。他們道場的都輸掉了,我們看完之後離開,老公看見旁邊的動物園,他和兒子決定進去逛逛,一個人十元的入園費,真的很便宜,新竹動物園經過改造,現在很乾淨很舒服,適合全家去散散步。

可能是曬太陽的關係,我頭痛死了,週六週日都沒好好的睡上午覺補充睡眠,應該也是我今天午睡可以沈沈入睡的關係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