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裏唯一的一台桌上型電腦是兒子的,我跟老公用的都是NB,所以兒子的電腦買回來時,老公就覺得放在地上的主機很不安全,在下方墊了塊木板,我家別的沒有,決不缺木板.

但他這樣一墊,我就覺得很不舒爽,很礙眼,覺得很不好看.

就想,要替主機做個可移動的架子,想歸想,電腦買來剛好一年,這簡單的架子掛在我心上一年,才終於給完成了.

做好以後,我單腳站上去滑,老公罵我年紀一大把了,想摔死啊?兒子一看,立刻開始央求我:"媽媽,我也好想要一個滑板車,妳再做一個給我好不好?"

傻兒子,滑板車要出去買才行啊,這東西拿來做滑板車,未免也太不安全了吧?


有了這可移動的架子,裝線拆線就方便多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