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鬧鐘響了關掉繼續睡,到六點半醒來一看,天啊,怎麼睡過頭了,昨天明明九點半就和兒子一起上床睡覺去,睡了那麼久還睡過頭?

老公昨天一大早六點出門去機場,所以我五點就起床了,他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沒亮!弟弟聽到他去北京,問是搭直航嗎?直航?那有直航?原來昨天是大三通的第一天,老公兩個月前訂的機票,當然是從香港轉機囉,白白花了好多的時間!

老公出遠門去,要好幾天才回來。主人不在,所以我一下子不知要做什麼好?昨天早上照樣去跳有氧,回來的路上拐進文具店去挑選了一些耶誕飾品,跟鄰居說好要做點聖誕裝飾,不過,我真不是那塊料,隨便掛了些在窗子上就算數了,家裏的聖誕樹也裝好了,把聖誕燈全部打開,一閃一閃的,馬上心情大好!兒子回家看到很開心,騙騙小孩也好!

做了熱狗麵包,午睡休息了一下,起床把晚餐我們母子倆要吃的臭豆腐鍋煮好,接兒子回家之後,就開車出門去竹南小弟和妹妹家、又回娘家,一個傍晚跑了三家,兒子最開心了,這是他努力在學校把作業寫完才得來的輕鬆傍晚。

晚餐我們兩個人享用一頓臭豆腐鍋大餐,老公不喜歡吃,每次煮都會說好臭,所以他不在家我們就大快朵頤,對我來說也輕鬆簡單。六點半我們就吃飽了,檢查兒子的作業,我一邊又洗又切,週末買的春捲皮一直懶得包,把饀料炒好,包了二十條春捲有吧?全部丟到冷凍庫,這樣想吃的時候就方便多了,春捲皮還沒包完呢,所以可能還會再做一次。

晚上跟老公用skype講電話,現在真是個方便的時代,這樣可以省下很多電話費,第一次看見電腦可以這樣用的兒子覺得很驚奇,真是傻小子一個。

原本以為北京會很冷,老公說大概還有5度左右,他穿成一顆球(他自己說的),覺得很蠢!不過到了晚上他就開始覺得冷了。出發前,我還替他買了毛線帽,又翻箱倒櫃找出手套和圍巾,我們生在不會下雪的地方,很難想像北國冬日的冷啊!

昨天因為很早起,又去跳有氧,所以到晚上九點已經眼皮很沈了,跟老公說要去睡了,他很大聲的說現在才幾點?所以我才很佩服他呀,一大早就起床舟車勞頓的到下午四點多才到旅館,竟然還不早早去休息,我不行,鳴金休兵夢周公去了。

今天精神大好,我決定去剪頭髮,把我長及腰的長髮剪到清湯掛麵,我已經兩年沒上美容院了,該去整理一下門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