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開車要送餃子去上學,沒想到車發不起來,只好騎車送他去,寒流來的清晨七點,真的很冷,本來我要順便到市場,才騎了一小段路,決定放棄,才騎了幾分鐘,人都快凍成冰棒了,我還是先回家好了,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吧!

因為掛念著要趕快釘好小書架,加上車子壞了,所以我終於找到好籍口不去上有氧。沒想到老公起床去發車(已近九點)居然發起來了,推測也許是因為太冷,好吧,反正也來不及了,我心安理得的不去上課了。

老公出門去,我開始搬木頭到二樓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組裝好,木工不是做完就好了,做好以後先把它移到定位,然後開始吸滿地的木屑,吸乾淨以後,還得再擦一遍,每一次都會筋疲力竭,好不容易除了多一個木架之外,其餘什麼都回復到看不出來的狀態,我下樓去替自己倒杯熱茶,然後坐在沙發上喘。

最近因為太冷,兒子的保溫便當從早上七點放到中午十二點都冷透了,所以我又開始替他送便當,熱呼呼的便當在這種天氣吃起來比較舒服吧?只是我剎時又覺得自己忙得不得了了。

中午十二點送便當,因為是週三,十二點半又去接他回來,這半個小時就去了兩趟,中間還解決了我的午餐,做完木工總會餓到前胸貼後背,難怪我雖然做得很累很辛苦,卻慢慢的在胖。

去主聯拿菜,最近菜似乎是大豐收的樣子,每一次都多得吃不完,這一次有白、綠花椰菜各一個、還有一大個高麗菜,加上好多種葉菜,下週我改訂小份的菜,要不然每天都追著菜煮,好像永遠都煮不完似的。

昨天沒去上有氧,結果今天竟然全身痠痛,然而我還是到後院去繼續做木工,另一個大書架的木材終於全部修完邊也打磨好了,現在就等上完漆就可以組裝,書房地上堆滿的百科、還有書架上滿出來的書就有安身之所了。

現在全身更痛到不行。

中間還不停的拿起針線做拼布,但木工和拼布真的是不能同時進行的,手痠到會抖,針都拿不穩,拼布就縫得亂七八糟,改天再做好了。

兒子說同學都不相信他的媽媽不買化粧品,我問為什麼?他說:「他們說那有可能你媽不化粧就那麼漂亮。」哈哈,心情頓時大好,早上才被老公說現在這麼醜,哼,我是老了,難道你就不老嗎?

今天用廢木材釘了個可以放盆栽或雜物的小提籃,非常喜歡,明天來替它上白色的漆,應該會很好看。

全身都痛,看來今晚是很難安睡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