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房的小書架今天終於完成了,這一次因為天候不佳,不能在外頭油漆,改用上蠟,下一次買原木色的試試,這顏色我也喜歡,但再淺一點會更好


兒子買一台電腦,讓我多做好多工作,簡直就是大地震
先把舊書架舊書桌搬走,釘一張新的書桌給他可以讀書寫字再加放電腦,還得釘這個小書架放進原來放檔案櫃的空間,順便把原來舊書架上的東西放一些在這裏,接著,我還要再釘一個大書架放在我的臥房,才能把舊書架上放的兩大套百科塞進去

現在二樓書房的地上還都是百科,老公已經開始不耐煩了,我得勤勞一點,加緊工作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