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這個狗屋,忙了好多天,好像開始做木工以來,無時不刻的全身酸痛

這個狗屋是急著完成的,原來先用紙箱給它睡,老公每天不停的唸著:
「給它換個紙箱吧,都爛成這樣了。」我覺得,他比較關心狗。我去那裏找那麼大的紙箱?問他,他就聳聳肩,反正他是下達命令的人,怎麼執行他才不管,所以,我只好趕趕趕,趕快把他心愛的狗的狗屋給完成,這樣我就不會再聽到他唸個沒完了



有門喔!不乖的話可以給它關起來,像這樣:



我一直想做個狗屋玩玩,可是家裏沒有狗做狗屋做啥?現在狗來了,終於玩到了,很開心!

這是兒子要求的形狀和顏色:
「媽媽,可不可以做成像snoopy一樣的狗屋?要紅色的屋頂和白色的房子喔。」

週日大弟來的時候,我說:
「我做狗屋來賣好了。」大弟嗤之以鼻說:「唉呀,不行的啦,妳做的這麼粗糙,誰要啊?」

我像是吞了一顆芭樂進喉嚨,有這麼差嗎?反正,我也不是真的想賣,很辛苦的耶!還好,我家老公很給面子,他說:
「就是這樣才可以強調純手工,可以賣更貴一點。」哈哈,這是不是另一種取笑的說法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