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工作了一個早上的成果

老公出門上班是9:30,我捲起袖子開始工作
。清空原來預計要給兒子的角落,我自己一個人移開高150cm,寛100cm的書櫃,又把檔案櫃裏的檔案全部請出抽屜,把檔案櫃移到我已經量好尺寸的角落裏。費盡九牛二虎之力


(這是原來的擺設,我家最恐怖的所在,就是二樓的書房
。由左至右為我的書桌,現在放兒子的電腦,再來是兒子的書桌,書櫃,和檔案櫃

然後,開始釘兒子的新書桌,書桌其實是簡單的,一個桌面加上幾隻桌腳就成了,比起各種櫃子,是容易多了



(我在桌面下還留有空間,可以收納不少東西。)

這張桌子比較麻煩的是貼磚的部份
。我以為我後院擺放的兩塊60cm*60cm的磁磚是一樣的,直到今天桌子釘好了,要鋪磁磚上去了,才發現兩塊的顏色不盡相同,管不了那麼多,也沒什麼差別,還是把它們都放到桌面上去了

因為買不到白水泥,所以這一次用的是一般的水泥,感覺上也還好,不會有難看的感覺
。不過,現在漸漸乾了,出現一些凹陷和裂縫,明天要再補上一些水泥才行

兩塊磁磚正好把書桌區隔成兩個空間,右邊放電腦,左邊是兒子做功課看書的地盤,還可以在磁磚上亂畫,這是我一定要放磁磚最主要的原因




(看到那個時鐘嗎?今天才掛上的,我很愛這個鐘,生活工場買的
。)

這是新的角落,這個位置原來放了兒子的書桌和書櫃,現在把檔案櫃移過來,再加上兒子長150cm的書桌,這個角落現在一無長物,看來多麼清爽?明天,就會塞滿了東西


而檔案櫃移開的位置,我要再做一個高180cm的書櫃,給老公放他的書和雜物
。原來的書櫃沒地方塞,給妹妹搬去她的教室用,還得再做一個大書櫃放在臥房,用來裝舊書櫃裏擺放的兩套百科

為了搶回我的書桌,我竟然要做這麼多的事,划算嗎?

再加上來福的狗屋,唉,真的很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