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是在準備晚餐的時候,突然開始暈起來。

暈是個老毛病了,從何時開始已不可考,要到前幾年我才知道原來是暈。

在台北唸書的時候,突然暈起來,我就想,我發燒了,而且燒得很高,因為天旋地轉,稍微動一下,就會暈得想吐,唯一的辦法就是倒頭就睡,而且因為以為自己是發燒,所以還抱著大棉被睡,讓自己發汗……

結婚以後,也三不五時的暈,一暈起來,我就會跟老公說,我發燒了,頭好暈,我先去睡了。說到這,我想起來暈的時候似乎總在黃昏時節。

有一次,YSL在我家,我暈得受不了,說要去睡了,一路東倒西歪走進房間,他看見了還跟老公嘲笑我說:「你老婆好像真的一樣,還要扶著牆壁才能走。」哼,沒有同情心的傢伙。

一直到大弟來問我會不會沒事就暈,我才發覺自己很蠢,連暈還是發燒都搞不清楚。大弟說他常常暈得很厲害,去做了各種檢查都查不出所以然來,原來我們四個姐弟都有這樣的毛病,不過我和大弟比較嚴重,妹妹和小弟就輕微得多。

這是個惹人厭的毛病,尤其這幾天,每天固定時間來報到,一整個晚上都很不舒服,上網查資料,發現暈眩的種類五花八門,每一種都有點像,這種很難找出真正原因的毛病,去看醫生其實也沒什麼用,所以就省去舟車勞頓,不要給自己找麻煩了。

今天早上去上有氧,跳到汗大滴大滴的落下,真的有運動到喔!下一期的課程也出來了,下星期去上課就該報名繳學費了。

來福很喜歡它的房子,總是很舒服的窩在裏頭睡覺,跟以前睡紙箱的時候完全不同,看見它喜歡,我也很開心,雖然它只是一隻不會說話的狗。

社區的部落格裏有人貼文要鄰居管好他家那隻從早吠到晚,像7-11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狗,昨天那狗還是一樣吠了一整天,晚上十點多,聽到一聲巨響,有人從樓上丟東西到後面搭起來的採光罩上,丟在那一家的屋頂上,接著就聽到鄰居出到後院罵他家的狗,非常感謝那位正義之士,今天都沒聽到狗叫聲了,希望那隻狗不要再回來了。

昨天做了妃娟的蘿蔔糕,幾年前我也曾經用過泡過水的在來米做蘿蔔糕,但是沒有成功,可能是米打得不夠細,我這個人不能接受挫折,做失敗就放棄了,這麼多年沒再試過,從妃娟家看來的食譜讓我又心動起來,買現在的黏米粉來做,有個粉的味道,真的不好吃。所以昨天試做第一回合,有點太軟之外,我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,今天早上和兒子就煎蘿蔔糕做早餐,剩下的拿去給爸爸和妹妹,下午又做第二回合,所以明天的早餐還是蘿蔔糕,真是太感謝妃娟提供這麼棒的食譜了。

頭暈,想睡,神智不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