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每個人家裏都有相同的困擾吧?那就是CD和DVD的數量會無聲無息的,偷偷的長大.
我們搬回台灣的時候,把在美國用的CD整理架拆了一起帶回來,很寬,大概有70公分寬,放在不太大的客廳裏,很難找到一面牆來安置,最後擠壓的結果是擠在冰箱在和鋼琴中間剩下的那道縫裏,但這樣裏面的CD就很難拿取,後來,我用剩下的木材做了個DVD架,後來,又做了個CD架,真的令人受不了,看起來很亂.
所以,趁著這次有剛好寬度的木材,不用拼黏,我就裁鋸了木頭,量了剛剛好的尺寸,把這個CD跟DVD的整理架塞在門後的空間裏,因為空間的問題,不能做得更寬,所以我很擔心無法全部塞進去,沒想到,剛剛好耶!
唉,CD跟DVD啊,你們可不要再偷偷的長大喔,真的沒地方放了.
這一次,我還做了我平常不很喜歡做的門,以後的傢俱都會儘量加門,這樣可以防灰塵.我從舊的開放的CD架上拿下CD和DVD的時候,那上頭的灰塵,還真不是普通的多,加了門,灰塵會大大的減少吧?

兒子很開心的站在前面打量著,說:"媽媽,這樣好像是賣CD的店喔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