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秋天真是熱鬧,颱風沒有停過,這個據說是今年最強烈的颱風,風勢雨勢真的都不小,幸好上週末已經把樹都鋸掉了,至少不用擔心樹被吹斷或吹倒了。

颱風來前,去頂樓用膠布把冷氣的管線纏好了,所以目前還沒有漏水的現象,颱風過後還要去找塊厚的塑膠布來蓋上,這樣應該就不會再有水患了吧?

上週四一大早清潔隊來收剪下來的樹葉樹枝,我順便請老公跟我上頂樓把朽掉的桌子搬下來讓清潔隊載走,接著是木材行的老板娘送木頭過來,在她來之前我先把後院整理好不要的木頭搬到前院去,又把她送來的木材搬到後院,到今天,已經週日了,我的手臂還痛得不能用力,真是痛得不得了。

但是後院好不容易清理得乾乾淨淨,看起來真是舒服,讓我愉快了好幾天,沒事就要開紗門探頭去看一看變得寬敞乾淨的後院。

開始做木工了,八月就客訂的小椅子拖到現在才動工,希望下週可以完工交貨,我真是太混了。

週五晚上學校舉辦家長座談會,這個老師很健談,跟以前我參加過的家長座談會不同,可能也是以前的老師都比較年輕,大多剛畢業不久,所以每次去家長會,老師一下子就講完了準備的資料,接著就是大眼瞪小眼。這次我待到九點才匆匆忙忙的趕去接上畫畫課的兒子。老師說她自己的兒子什麼問題都有過,所以她很能接受學生的各種狀況。哈哈,我們家的小朋友被老師點名要把字寫漂亮一些,真想找個洞鑽,我也很希望兒子的字好看一些,但不管怎麼盯都沒有用,我已經差不多放棄了,被老師這麼一說,只好重新整裝,進入備戰狀態,兒子啊,準備接招吧!

今天起床的時候風大雨大,知道不出門了,所以做了培根起司麵包,兒子很喜歡吃,說是小型的披薩,我自己就不敢吃太多,實在太肥了。本來也準備了午餐的,但老公說他想吃粽子,所以只好出門去買,路上看見別人冒著風雨在街上購物,他說這些人到底為什麼要在颱風天出門呢?咦,真好笑,他自己不是其中之一嗎?

爸爸本來預計昨天要回來,但卡在香港機場回不來,應該是劃不到位子的關係,我們很焦急,怕接下來因為颱風,他會在香港停留好幾天,姐弟都一直打電話給負責接機的大弟問有沒有消息?今天早上妹妹打來問我,我說我也不知道,她說她打去給大弟,結果他很生氣的叫她不要一直打去佔線,她就不敢再打了。我打給小弟,弟媳說他回爸爸家去看看去了,因為打給大弟的時候,大弟說沒聯絡,不知道,也沒說到底回來了沒?小弟又不敢再問,於是跑回家去看看。大弟一定是被我們煩死了吧?

下午小弟打電話來說爸爸已經回到大弟家了,我打過去,問爸爸昨晚是不是睡機場,他說,「我從來沒有住過那麼大的房子。」哈哈,不好笑。都不知道我們大家有多擔心喔!

回來了就好了,放下心來。

明天停班停課,兒子樂壞了,希望颱風趕快離開,走遠一點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