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家餃子屬牛,因為是這樣吧?所以東西到了他手上很容易夭折,上小學三年,用了三個書包,鉛筆盒無數個,鉛筆,橡皮擦,尺更不用說,不計其數..

最近他愛用的那個小阿姨給他的布製拉鍊鉛筆盒又開膛破肚了,我還在做拼布的興頭上,所以車了幾個簡單的布筆袋給他和兩個表妹一人一個;我家的耳溫槍跟兒子一樣也十歲了,當初購買時附的袋子,表面上的塑膠已經雪花片片直掉,所以這簡單的筆袋車了一式五個,兒子獨佔兩個,他剛換筆袋時,甚至高興的抱著去睡覺,每次看見他抱著喜歡的東西去睡覺,就忍不住覺得這個看起來已經長大的小男孩其實還是個小小孩呀,實在是很可愛~

車了五個簡單的筆袋後,就很想做個漂亮的筆袋,在書上找到了這一款就動手做了起來,颱風天出不了門,我卻更忙,單單是三餐就有做不完的事了~所以本來以為一天可以做好的筆袋花了兩天才完成,機縫很快,但手縫也有手縫的樂趣,這樣的小東西拿在手上縫,其實很快就完成了,非常喜歡,所以昨晚睡前又剪了布,今天要縫製另一款筆袋.

這個南瓜筆袋一完成,兒子把前幾天我才給他的筆袋裏的筆全倒出來,搶了我的新筆袋,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,但我一針一線慢慢縫來的作品,可捨不得讓他糟蹋,我說,”月考第一名才要送你”,兒子嘟起了嘴巴,第一名換我手縫的筆袋一點也不過分吧?



這是手縫筆袋的背面,有壓縫喔~



機縫筆袋的其中三個,另外兩個懶得找出來照相啦!



這塊粉底玫瑰花布是新買的,我非常喜歡,小姪女也是一眼就先看上它,把另一個留給妹妹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