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貼過同樣一款的小提袋,因為很喜歡,所以那時候是一口氣剪了四份布來做.

做了三個之後,又剪了三份布做成水壼袋給兒子和妹妹的兩個女兒<
右下>,一人一個.上圖左上角的那一個是最後一個完工的,準備要送給最近從美國回來度假的童年玩伴的女兒的.

說到我這童年玩伴,我們小時候常一起玩,後來我搬了家,高中雖然上的是同一所,但她低我一年,漸漸的就生疏了,等到我高中畢業上台北唸書,和她就完完全全的失了聯絡,幾年前,我回台灣度假,爸爸跟我提起說他聽說我的朋友也去了美國,我找到她家的電話,跟她家裏要到了她美國的電話,回到美國我立刻打電話給她,她真的嚇了好大一跳~

我比她大一歲,可她女兒都已經要上高中了,我的兒子才十歲,還整天抱著玩具不放.

希望她的女兒會喜歡這個小袋子.

這個袋子比其它幾個袋子要晚了半個月才完成,因為我真的做到想吐,一點都不誇張,時間這麼多的話,不如拿來做沒做過的東西吧?一樣的東西做這麼多,實在太可怕了,我一定要記取這個可怕的經驗.

有的袋子我做成長的背袋,有的是短的提袋,只是去個菜市場的話,這小小的袋子非常方便.


每一個我都試試不同的蕾絲或緞帶,感覺上生色不少.右上角要送人的這個袋子上用的是原住民的織帶,市場賣布的阿伯說他去跟原住民批了很多不同的花色來賣,花了好幾萬塊,結果賣不出去,囤在那賠錢,我很喜歡這一款,後來又回去買了一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