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還在縫兩個同款式的袋子,又忍不住誘惑,放下做了一半還得做上好幾天的袋子,去描圖剪布做起這個小提袋來,日雜最討厭的就是要看圖說故事,沒有動手做之前,很多細部的地方瞪著看上半個小時也還是如墜五里霧中..

這個小提袋我看了很久,沒想到做起來又快又簡單,如果沒被雜事打斷專心做的話,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,但是我的車縫技術很差,所以提把上布和蕾絲接合的地方縫得歪歪扭扭.



原來的設計裏,這一塊蕾絲很寬,所以成了視覺焦點,我沒有那麼寬的蕾絲,做出來沒有那麼好看,但我好像愛上了串珠,我用串珠來固定蕾絲上方,以免久了蕾絲會變形不好看.



這樣拍起來看來似乎很大,這個小提袋只有24公分高12公分寬,這樣拍才看得出來,這也是個束口袋~

我很喜歡這個袋子,準備再多做幾個,要用不同的蕾絲來試試怎樣最好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