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袋子做了好一陣子,中間轉移注意力去做那後來做到想吐的小提袋,小提袋做完後停了好幾天連布都不想看到.

想一想還是得把做了一半的袋子給完工,要不然一放不知道要放到那個年月才有興趣再拿起來做,我的櫃子裏還躺著很多做了一半的拼布作品,雖然最近很有動力一直在做,卻一點也不想把那些放了很長年月的半成品拿出來完成,這個習慣真是太壞了.

接下來,我想做的是可以側背斜背的包包,手提的包包可愛得要命,可是上街的時候就沒有手去翻揀東西了,還是不太方便~



我喜歡上面這一個,兒子說太暗了,他不喜歡,下面這一個他比較愛,把手上一個用布花裝飾,另一個改用紐扣,看起來都還不錯.

這貓咪很難縫,太小,細部的地方容易毛邊;那些布花我縫了很久才縫完,日雜上的圖看得不是很懂,覺得自己縫出來的差很多,為什麼人家就可以縫得那麼漂亮?上面那個粉紅色的包包,貓咪如果用白色就看不出來,用了深藍色,可是臉部就只能用淺色線縫,看來有點怪異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