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吃了我做的吐司麵包後,下定決心要買一台麵包機,託我幫他找,我這沒良心的姐姐,蒐尋了半天,告訴他這一台[
MK SEIKO數位麵包機HB-635K]不錯,可是要價七千多塊 我自己可能都要想很久還買不下手~

本來我想我幫他訂購直接送到他家即可,沒想到他卻說要送到我家,我滿頭霧水,為什麼?弟弟說"妳先用用看,再教我用"啥?有人這麼懶的嗎?

不過我樂意先玩玩看,這一台麵包機和我的形狀不太一樣,我的內鍋是橫式的,這一台是直式的,放在廚房的工作枱上,我還得踮一下腳尖才能往裏看,平時我只用麵包機揉麵,放進烤箱去烤,用麵包機烤過麵包,但覺得口感偏乾,覺得烤箱烤的還是比較好吃,但因為弟弟家沒有烤箱,所以昨天我就直接用麵包機從揉麵到烤好,今早切開來看,還是覺得感覺有些乾,吃起來口感也沒烤箱烤的好,但是如果不挑剔,又希望吃到自己做的安全麵包,其實麵包機還是很棒的,只要把材料丟進去,三個多小時後就有香噴噴的麵包可吃.

我也好想要一台,這是喜新厭舊的毛病又發作了,我從美國帶回來的OSTER麵包機,耐操好用,其實功能也都一樣,我在看弟弟這一台麵包機的說明書時,很羨慕它有做果醬的功能,後來覺得好像似曾相識,去翻翻自己的麵包機說明書,原來我的也都有嘛,平時只把它當揉麵機實在是太浪費了,下次來試試做果醬的功能,也許就不用在爐火前顧上一兩個小時了~~而且很重要的是,我的這一台麵包機才美金50元,真是物美價廉



看得出來組織不夠細密嗎?同樣的配方用烤箱烤比較濕潤,綿密.



這是我新買的吐司切片器,從台隆手創館網購來的,一個要400元,好貴,但有了它就可以把吐司切整齊,不再厚薄不一,喔,我要說的重點是,麵包機烤出來的麵包居然塞不進去,所以英雄無用武之地,還是只能徒手切得很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