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還來不及照相,就被兒子吃了好幾隻...)


自從從美國帶回來做Buffalo Wings的Frank's RedHot Original Sauce用完了以後,美味的Buffalo Wings就只能出現在回憶中了.


剛去美國的時候,就認得這美味的Buffalo Wings,偶爾週末和朋友一起湊錢到bar裏去買一盒回來,一起下酒聊天,是非常美味的回憶,後來我找到Frank's RedHot Original Sauce,做出來的味道一點也不輸給bar裏頭買來的,自己做省下至少一半的錢,所以一樣的開銷,可以多出兩三倍的雞翅,總是吃得癱坐一旁,再也沒有比這更讓人滿足的事了.

兒子出生在這個家,不消說,從兩歲多就知道啃Buffalo Wings,只要有這道菜,他必定胃口大開,以前我們一家三口一頓飯我只需要準備六隻雞翅,現在兒子大了,居然要八隻才夠了,呵呵,看他吃得滿臉滿手都是橘紅色,就覺得這道菜一定非常美味~

昨天到太平洋sogo,在地下超市裏找到了這一瓶Louisiana Hot Pepper Sauce,我簡直如獲至寶,一直以為台灣沒有賣,我立刻買一瓶回家試試,很久以前,在我的Frank's RedHot Original Sauce用磬以後,網友Tina的網誌上提到可用Louisiana Hot Pepper Sauce來做這道菜,可惜我到處找不到,只好放棄,昨天買回來立刻就把雞翅拿出來退冰,試做之下非常滿意,這道Buffalo Wings終於又可以重出江湖了.

材料:雞翅八隻,Louisiana Hot Pepper Sauce三大匙,奶油兩大匙,醋1大匙(或可用檸檬汁)
做法:1.雞翅放入烤箱,250度C兩面各烤25分鐘
     2.將奶油溶化,和所有調味料混勻.
     3.將烤好的雞翅盛盤,混勻的調味料均勻的淋在雞翅上頭即可



這一瓶只有88ml,要價70元,不便宜,估計可做三到四次的Buffalo Wing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