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孩子去上跆拳道的課,接他下課的時候,他說:「媽媽,今天有一個人的爸爸在我們測驗到一半的時候跑進來鬧,罵教練又摔東西。」

什麼?是我聽錯了嗎?

沒錯,兩三個星期前,我就聽到那孩子的母親用很不好的語氣對教練說話,她說:「多久以前就晉級了,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紅帶啊?」教練笑笑的很客氣的說:「我要看到他的級證才知道他的級數,確定了才能給。」

就是為了那條紅帶,那孩子的母親跟教練驢了好幾個星期,卻又不帶級證給教練看。

上週末,孩子那一班全都要做晉級測驗,那個孩子的父親在測驗到一半的時候闖了進去,罵教練、摔東西,發洩完了才走。

其他孩子拿起那孩子的級證一看,原來他還是藍帶,根本就還不是紅帶

我真想不懂,不過是一條紅帶嘛,就算已經是紅帶了,孩子當然會很渴望趕緊拿到繫在身上,多神氣?然而如果教練忘了,那就提醒他不就得了?教練也一再的說要看級證,那母親不拿來卻一直怪罪教練不給紅帶,索性連孩子的父親都來鬧場,這是他們給孩子的身教嗎?還是他們覺得,給了學費就是大爺?

教練起碼是孩子的老師,不是應該要有最起碼的尊重嗎?如果不喜歡這個教練,可以到別的道場去上課,不需要給教練這樣的難堪、給上課的孩子們一堂最壞的示範吧?

他的孩子要享權益,我的孩子也有不受打擾不受驚嚇、好好上課的權益吧?


@@去鬧的家長也太神勇了,他難道不了解道場裏的教練們都不知是黑帶幾段的高手了嗎?還是,他混黑道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