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近買的一本新書,我很喜歡手繪的圖文書,博客來又66折,所以我不加思索就買回來了.
本來只是買來翻翻而已,但是看了之後覺得很有趣,平日早餐也是很傷腦筋,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命得很,辛苦做了給他吃,還挑三揀四,雖然他嘴上不說,但是看他一頓簡單的早餐也要拖拖拉拉吃上半個多小時的時候,就知道該換換新花樣了~
所以我和兒子一起翻看了以後,目前已試做其中兩樣,哇,真不敢相信,他可以15分鐘就把早餐解決了,而且還說好吃好吃呢!先po上這兩樣吐司的做法,很不錯喔!

1.吐司+奶油+香焦+cheese
將吐司塗滿奶油,再鋪滿切片的香焦,上面蓋上一片cheese,放進烤箱烤7-8分鐘左右,如果要夾起來吃,再加一片塗滿奶油的吐司一起烤,取出後兩片夾在一起就行了!

2.吐司中間用刀或餅乾模切下一塊方形或圓形,平底鍋放入奶油,熱了以後再放進吐司,打一個蛋下去,撒點胡椒和鹽,再拿一片cheese撕小塊放在蛋上,小火煎至蛋半熟,再把切下的吐司蓋回去,翻面煎至蛋熟即可.

這第二種吐司的做法,對小朋友來說新奇有趣,也很好吃,小朋友超愛的~

如果試做以後喜歡的話,趕緊也去買一本吧(我這可不是在打廣告喔!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