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每天都打一鍋皂,1200g

到今天,已經打了第五鍋皂,可是還沒打完。

來看看我打了那些皂。


薰衣草髮皂,這是我賣的最好的一塊髮皂,雖然沒加色粉成為夢幻的紫色,但還是很受歡迎。

成份:芥花油。椰子油。棕櫚核油。棕櫚油。荷荷芭油。乾燥薰衣草。薰衣草精油。


苦茶油髮皂,我第一次做,因為成份含有篦麻油,所以很難脫模,以後我會用矽膠模,以免自找麻煩,這些皂脫模之後真的很醜。

成份:苦茶油。篦麻油。椰子油。橄欖油。棕櫚油。荷荷芭油。薄荷精油。

 

紅豆米糠油皂,這也是第一次做,紅豆磨成粉加在皂裏,有磨砂的功用,我想應該很適合夏天使用。

本來想試試兩層顏色的效果,上層放了小藍莓粉,哈哈,沒成功,雖然勉強有點分層,但看起來髒兮兮的。

成份:米糠油。椰子油。棕櫚油。篦麻油。紅豆。

 

紫草皂,這塊皂我沒用過,但用過的人都說對付痘痘很有效,這一次我會留一塊下來試試看。

成份:芥花油。椰子油。白油。橄欖油。蜜蠟。紫草。榛果油。茶樹精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