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個多月來因為腰痛,常常得要臥床休息,其中一段時間又因為吃了醫生開的止痛藥而滿嘴破洞,兒子替我數了一數,至少有二十個左右,所以這樣一段時間的生活,覺得自己簡直是行屍走肉,痛不欲生.腰痛漸漸好了,嘴破也一一收了口,然而丈夫警告我短時間內不准去碰木工,我閒著閒著,又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一篇完整的文章來,於是,想起了我遺棄很久的拼布,搬出如小山般的布料和二三十本拼布書,選定了樣式,再依自己的需要作修改,星期日開始動工,今天完成了,破了我自己的紀綠,我從來不曾這麼迅速的完成一件拼布作品,大概是在家無事可做,所以除去作家事煮飯的必要時間外,我總是拿著針,不甚滿意,但堪用即可~


正面的那隻貓咪,兒子說是不倒翁,真的不像貓嗎?

這是背面,這個夾層有加拉鍊,我的前兩個拼布包都因為沒加拉鍊被老公唸到受不了,乾脆束諸高閣,所以這次我不嫌麻煩的在夾層和袋口都加了拉鍊防扒手,以免又被老公嫌~

把手這次用現成的,看起來也還不錯,這一副把手是在市場向賣布的阿伯買的,170元.



裏頭前後都有夾層,容量頗大,包包的厚度有8公分左右可以塞很多東西,我現在的袋子只能放進皮夾+手機+相機,就再也沒有任何空間了,連去個銀行,存款簿和印章都要另外拿,想到未來的便利,呵呵~好開心~

兒子拼了命的向我要,他說"我要拿來裝彈珠超人和彈珠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