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同學來我家的時候,show給我看她做的鑰匙包,於是我也很心動,想做做看,剛好,就那麼巧,去市場的時候在賣布的阿伯那看到這個超級大鑰匙圈,如果沒加這個拼布包,簡直就是電影卡通裏看管犯人的獄卒腰上掛的那一大串,酷~我一口氣買了三個鑰匙圈,每天縫縫縫,很快,大約三五天就做完了這幾個鑰匙包,中間的那個妹妹拿走了,我用的是深藍色的,還有一個留著替換著用~



這是剛縫好,還沒把鑰匙圈縫上時的樣子.



裏頭還有個小口袋,但我鑰匙太多,塞滿了鑰匙之後,其實這口袋好像也無用武之地了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