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道菜本來是排骨,但是因為我們家的最愛是雞翅,所以我一向用雞翅來做,而且做法也有改變,原來叫京都排骨,我也還是把它叫做京都雞翅吧!

1.雞翅六隻洗淨切三段(我都請雞販代勞了),放在墊紙的烤盤裏,用250度C兩面各烤25分鐘,取出來放入盤中.

2.調味料:醬油1大匙,番茄醬1 1/2大匙,糖1/2大匙,水1 1/2大匙,麻油少許

3.將調味料拌勻,倒入鍋中燒開,再將雞翅倒入,大火炒至汁收乾即可.

*這道菜只有兩個步驟:烤和拌,我最喜歡用烤箱做菜,方便無油煙,甚至丟進去就不用理它,時間到了拿出來就可以了,我有好幾道好吃的雞翅食譜,有空再一一放上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