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這個櫃子很久了,但是因為一直沒有確定要做什麼樣子,所以設計圖畫了又扔,一直到最近才終於決定就是這樣,雖然看起來也就是個簡單的四抽櫃,實在不明白怎麼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想要做什麼樣子?

兒子房裏一定要有一台音響,因為他一個人睡四樓,除了床上要有娃娃陪心安外,睡前一定要放CD聽故事,這樣就能安心入夢。所以在書桌旁擺了個小桌子,放了小夜燈、電話和音響。那張小桌子搖搖欲墜,所以我一直想換掉它。

說起這張桌子,大概是我剛回台灣不久的時候吧?有一天我決定要和兒子一起去逛剛開幕的新竹風城,所以我們搭火車,到了新竹換搭風城的接駁車,在風城看見這張桌子,很喜歡又正在特價,剛從美國回來的我,對於和美國完全不同風格的台灣走可愛風的各種物品,沒有一點抵抗的能力,所以,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是搭火車來去的,一口氣買了兩張桌子和兩塊留言板,桌腳是可以拆下來的,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打包好,還有繩子給我提。

帶著才五歲的兒子,千山萬水一樣好不容易才回到家,手簡直快斷了。桌子一張給了妹妹的孩子,一張給兒子。這麼辛苦提回來的東西,後來成了笑話,我和妹妹嫌它嫌到不行,又不能丟,每每說起來就覺得好笑,到底為什麼要那麼費力把它帶回家呢?

買了六年了,也算是物盡其用了吧?

新的四抽櫃是我第一次挑戰全抽屜的櫃子,很開心做出來了,所以兒子書桌旁的這個小角落不但可以放原來擺的小夜燈、電話和音響,還多出四個抽屜的空間,可以放他慢慢長大開始有的私人物品,像是CD、他蒐集的明信片、或是偷偷買的玩具……

這是原來不牢靠的小桌子.

換了新櫃子之後的面貎.

抽屜的把手買來有一年了吧?畫上去的是印第安人的圖騰,和可愛的蝸牛小豬把手不太合,因為思考過久,又先買了把手,才會造成這樣矛盾的組合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