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天氣還真像颱風天,颳大風下大雨,氣溫掉一半,好冷!

昨天兒子上了最後一堂跆拳道課。每個週六早上他和他爸爸兩個人一起去上劍道課,回來吃過午飯,下午兩點到四點半又要上跆拳道,這樣上了一年多了,總是擔心他累過頭,跆拳道已經黑帶了,停掉又覺得很可惜,而且他們教練對學生也很好,我們很喜歡這個教練。劍道不可能停,因為是他們父子倆共同的活動,所以最後還是只好停掉跆拳道,兒子時常耍賴希望下午別去上課,可以在家睡個午覺,這一停他又捨不得,畢竟已經上了三年多,有了很多的好朋友。

不管怎麼樣,這是結論,先停了跆拳道再說吧!

今天帶兒子去齒顎矯正專科去做檢查,兒子上下排的四顆小臼齒都暴,他常常故意露出上頭的兩顆,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吸血鬼,每個看到的人都會嚇一跳,兒子引以為樂。我和老公兩個人都有虎牙,牙齒長得都不整齊,我們兩個加起來,竟然讓兒子有四顆虎牙,這矯正的錢是跑不掉,非花不可的。兒子倒是很不樂意,他喜歡露出吸血鬼牙來搞怪,唉,等他長大了,就知道花大錢讓他矯正牙齒是一件多麼好的事。

只是,到底為什麼矯正牙齒要這麼這麼的貴呀?

從牙醫那裏出來,忍不住縮起了脖子,冷啊,還下雨。本來要去大遠百對面吃雞肉飯,去吃過很多次了,因為老公愛吃雞肉飯,我的媽呀,一進門就一股雞的腥臭味撲鼻而來,我們立刻奪門而出,那座無虛席的滿滿的客人難道都聞不到嗎?我立刻想起以前在高雄住過短短幾個月的時候,我在一家賣家電用品的公司倉儲部工作過,負責維修的工作人員常常說些工作上遇到的事,像是去修賣鹽酥雞的冰箱,一打開讓他差點吐出來,從此不敢再吃鹽酥雞;還有修過賣水餃的洗衣機脫水槽,一拆下來,裏頭長滿了蛆……諸如此類,都是聽了就會好一陣子不敢再去吃的那種恐怖的經驗。

老公說,他再也不要進那家賣雞肉飯的店去吃飯了。結果是一直到吃晚餐,他都還覺得反胃噁心,晚餐只隨便吃了一點,不知道會不會半夜肚子餓爬起來吃泡麵?

在另一家店裏點餐的時候,老公去打了個電話,說是一個案子有點問題,全家急急忙忙的吃了飯就回家來,原來想逛逛大遠百就算了,反正以後兒子做矯正要常去。老公送我們回家就直奔桃園而去,一直到晚餐時間才回來,假日工作最感疲累了吧?

我則充當兒子的家教,開始跟在旁邊盯著他做功課,不送去補習,就自己多花點心思吧,反正也才這麼一個寶貝兒子。

還要下幾天的雨吧?再一個月就端午了,我開始想包粽子的事,今年還是包南部粽好了,水煮省事,再包點鹼粽,我自己愛吃。最近可以先去把乾貨買起來了,以便想包的時候,隨時可以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