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拿菜,又是玉米和高麗菜,我的冰箱還有三顆高麗菜,根本來不及吃,已經連續好多個星期都有玉米和高麗菜了,看了欲哭無淚!

傍晚翻蔬果箱,我找出了六袋玉米,所以至少已經連續兩個月每星期都有玉米了。18根,這玉米還真耐放,除了外頭葉子有些乾枯以外,剝開來裏頭都還很新鮮。我全部丟到鍋子裏蒸熟,然後把玉米粒切下來,分成小包,丟進冷凍庫裏,最近大概不是吃炒飯、就是做玉米濃湯來趕緊消耗掉了吧?家裏那一大一小都不喜歡吃玉米,平時最多是煮湯的時候放一根切段下去煮,一星期不過吃一根,要吃到什麼時候?

明天,我預備把高麗菜做成高麗菜乾,等沒菜吃的時候再來吃。

早上在後院待了一個多小時,老公發揮他的唸功,所以我再度屈服。他希望我替他做一個放木劍的桶子,我不想做,因為家裏東西已經太多,而且他一定又會堅持放在客廳,我們家客廳差不多已經是個倉庫了。但是他很想要,所以一直在我耳邊唸個不停,我只好在這酷暑冒著中暑的危險到後院去工作。今天是最後一次工,之前已經做了好幾天了。明天可以組合完成,真是太好了。

有多熱?我的背上滿是痱子,長痱子好像是童年的事,很小很小的時候才會長的。我長痱子癢得不得了,老公竟然說,為什麼不吹冷氣?我工作的地方沒有冷氣好不好?

昨天老公說不回來吃午飯,所以我和兒子跑去計劃已久,想去吃的一家鐵板燒,坐下來不久我就開始皺眉頭,他們那清潔鐵板的方式真是噁心,可是生意好得呢!吃完,和兒子去文具店要用掉老師送他的禮券,我的肚子就開始不對勁了,回家以後狂拉了幾次,最後還是吃我從小吃到大最有用的正露丸才慢慢止住。

真是倒楣到家了,可是兒子竟然毫無所動?怪了!總之以後不會再光顧了!

老公已經不舒服好幾個星期了,說喉嚨痛,吃了十天的藥,現在又說肚子痛,去看了醫生拿了藥,同事跟他說他這樣就是腸病毒,醫生都沒說是,所以我存疑。

朋友要麻糬的配方,我順便放在這好了。

材料:

糯米粉4 1/2

椰奶14 oz

2

1 1/2

作法:

容器抹油,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後,倒入已抹油的容器內,微波20-25分鐘,或放入電鍋蒸熟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