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老公出門上班後,我就一頭鑽進熱到爆的後院,把老公的劍桶做最後的組裝

本來是可以搬進家裏來做組裝的工作,但早上才把客廳整理得乾乾淨淨,不想再清理一次木屑,所以只好忍熱在後院工作了

組裝了大概剛好一個小時,做完又匆匆忙忙騎車到學校去接兒子
老公回來吃午飯的時候,忍住嘴角的微笑,可高興呢!吃飯的時候忍不住跟我說:那我可以去買更多的劍回來了
咦,他不是只有兩隻手嗎?現在已經他三隻兒子兩隻了,還不夠玩啊?我就知道,我不應該心軟幫他做劍桶的,我看我乾脆把雨傘都放進去好了,那就沒位置再放劍了



兒子回到家看見說:媽媽,不是只要做個簡單的東西放劍就好了嗎?幹嘛做得這麼精緻?一句話說得媽媽眉開眼笑!


兩邊還做了把手,方便搬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