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十二月五日,我的金合利水果刀斷了,一直拖到前一陣子清廚櫃想要丟了的時候,想到他們是有保證的:「正常使用狀態下,如無故發生脫落或異常,本公司免費更換。」所以我想了一想,決定打個電話到金門去問問看。

雖然小姐的語氣很不情願,但到底是同意讓我寄回去看看。我拖了兩三個星期才寄出去,很快,那小姐收到之後就打電話來說已經寄出一隻新的給我了。

收到一打開,覺得很氣很失望,我的水果刀是長的,可以切西瓜,像切吐司的刀子那麼長,為什麼寄一隻短水果刀給我呀?

這樣的售後服務真是大打折扣,老公叫我再寄回去換,唉,寄來寄去的郵資都夠買一把了,再說我也不想再聽那種不甘不願的語氣了,就這樣吧,以後我也不會再考慮去買這一家的刀子了。

現在我還是得去找一隻長的水果刀,所以,錢還是沒省下來,我在想,要買德國雙人牌的刀,還是日本具良治呢?還得想一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