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山東大餅好大,用我家最大號的盤子才裝得下.

昨天因為饅頭皺巴巴所以心情不好,下午又立刻做了這個山東大餅,非常成功喔,漂亮又好吃,照著周老師詳細的步驟來做一點都不難,兒子也很捧場的跟著我一起吃了不少,今天又當早餐吃,周老師的食譜在這裏,想試做的人趕快去看看.

我的平底鍋比較大,所以是用了原食譜兩倍的份量,做了這個以後,可能會好一陣子不做吐司了,因為比吐司好吃.

實在很好吃,所以今天下午還想再做一次,不過現在還有半個,再加上昨天做的十二個饅頭,我還是忍耐到吃完了再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