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從海豚公主那裏看來的菜,年初一的時候煮的,我的甘貝小小顆,也沒有西洋芹,雖說是過年,我一向都沒有特別準備多一點的菜,所以冰箱裏和平常一樣,我頂樓種有台灣芹菜,所以就去拔來切了將就前.

年前買煙燻鮭魚的時候,老板推薦他家的新產品XO醬不錯,就買來試試,在這之前沒吃過XO醬,所以吃了也不知是好是壞?還不錯就是了!

之前海豚公主貼出這道菜的時候,我就想試試看,海豚公主還交待一定要做了給她看,所以現在是交作業來了.

這道菜真旳很好吃,謝謝
海豚公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