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就釘好的書櫃,堆放在二樓地板上的書終於有了歸宿,馬上,就又放滿了,老公說:「這麼大的書架,怎麼也馬上就滿了?」唉,別看我,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好好的買書了,一本兩本當然是有,但是過去那種豪氣早已被家中無處可放的書嚇到九霄雲外去了

雖說是差不多滿了,但還有一個空格,先放堆到無處可堆的加油送的面紙好了,至少看起來比較順眼。

所以現在二樓也比較整潔乾淨了,不過當初我一直不願意在臥室裏放書架的堅持終於還是妥協了,我發誓,我再也不會一直買書了,可是...好像會很痛苦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