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快到了,我最近忙著縫製熊寶寶,要送給兒子還有弟弟妹妹的孩子做聖誕禮物,兒子的一完工,他立刻抱在手上,每天不單抱進抱出,還要一起睡覺,根本等不得聖誕節再送給他,好吧,反正遲早是他的,就先讓他玩個高興吧!

本來我考慮去買毛絨絨的那種玩偶專用的布來做,但是現在小孩多半氣喘過敏,所以我改用布做,還在剪布的時候,兒子對我的熊嗤之以鼻,說:”那有熊長那樣的?我才不信做出來會像熊!”呵呵,我笑笑不理他,做好以後抱著不放的可不知道是誰呢!

鄰居阿嬤看見了,說得好大聲:”啊,妳一定是太閒了啦!”一邊搖頭,咦,我又不看電視,我好好安排我的生活,居然被人以太閒了做為結論?我只是不想白白浪費了短短的人生,什麼都得玩一玩才不枉這一遭啊,”太閒了”?!這句話如骨骾在喉,難以忘懷~

每一個熊寶寶的右腳掌還繡上小主人的名字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