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前一個多禮拜完成的貓頭鷹筆袋,做好以後覺得貓頭鷹還是比較適合暗沈的背景顏色,我整個筆袋的色顏色實在太花俏~兒子決定他要這一個筆袋,可是沒考第一名,那只好下次再說囉!

這個貓頭鷹不是我縫的,是大約兩三年前賣布的阿伯送我的,一放放了這麼多年,現在才找到地方安置 或者應該說,現在才讓我的拼布機司頭重見天日..



這是背面,就樸素多了.



這個拉鍊頭超可愛,是一朵小花,可是兒子一點也不嫌棄,還覺得很喜歡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