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說台灣生育率下降,可在我們這個社區裏一點都看不出來.

也不過二十來戶的人家,這三年多下來已經大約有十二個baby呱呱墜地啦(我實在算不清啦!),這麼一算,還真是驚人,衛生署應該派人到這裏來好好的做個研究才對

今年七月底又有個newborn baby,最近即將滿月,在知道預產期是七月的時候,我在六月就趕緊打一鍋杏仁油皂,準備當作滿月禮,我實在不習慣台灣人打金鎖片的方式,我自己也可以說從未進過銀樓,我喜歡送比較實用的東西,這一次的滿月禮送了四塊皂,又覺得不夠,所以再車了兩塊圍兜兜,一塊當滿月禮,另一塊給對面熟到不行的太太,她家的baby才五個月大,再過一陣子就用得上囉!





這是裝進禮盒中的模樣,勉強還可以吧?會不會太寒酸了點?有些擔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