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先生喜歡往海邊跑,冬天的時候竹風超大,比較不能去海邊,夏天的時候,又因為週末往往睡到十點多才起來,在家摸一下,出門的時候大概都快十一點了,十一點啊,各位小姐太太,妳們誰會在這個時候去海邊?我總是冒著曬成黑炭的危險,捨命陪老公~

長袖+防曬,當然不能沒有帽子,可是買來的帽子總有那裏不對勁。 

夏天又到了,去海邊的季節又來了,我為了買不到喜歡的帽子而苦惱著,突然想到,我那麼多日雜裏,不是幾乎每一本都有帽子的教學製作嗎?找個最簡單的來試試,真的很簡單,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,以為會很大,戴起來居然剛好,心情好極了。

正在車的時候,把車好的幾片戴在頭上給老公看,他說:「如果妳要戴這個出門,離我遠一點。」哼,什麼嘛?完成後的帽子可好看了!!



還可以反過來戴,不過我比較喜歡藍色這一面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