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一個不熟的朋友,從別的朋友那裏要到我的電話,打電話給我。

她說她還沒上幼稚園的女兒看到書上寫肥皂的製作,所以吵著要看,因為她不會做,所以就希望我做給她女兒看。

我告訴她我不想,因為才四歲的小孩要觀看肥皂的製作過程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,我家兒子已經十歲了,我從不在他在家的時候做皂,寒暑假更是幾乎完全不做皂,就是因為危險,凡事小心一點準沒錯。何況她女兒那麼小,萬一真的出了什麼事,是不是我要負責?

然而她堅持要來,我說的那麼明白了,她好像聽不懂,我實在也很不會拒絕人,最後只好答應她。

我覺得那麼小的小孩,大人哄一哄就好了,那要是她沒認識作皂的人,她要怎麼辦?

結果,約好的今天早晨,我把油跟Na都準備好了,她小姐打通電話來說因為下雨,所以不來了。

…我…我…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?反正就是頭上長角還冒火,為什麼我老是碰到這種鳥事啊?

寫出來了,呵,好多了!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