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第一本書,從九月知道得了獎,到十一月底書上架,三個月的時間裏搞定所有的事,不得不佩服文化局的職員們訓練有素,雖然這中間有許多煩人的瑣碎事,單是校稿一事,我就很想說:我可不可以不要出了?然而書還是印好了,真是感謝縣政府替我出了這麼一本書.

今天早上到文化局去領要給我的兩百本書,一直與我聯繫的劉先生希望我送他一本書,我當然很樂意,但是在題字的時候我面有難色,唉呀,我從來也不是什麼重要人物,每天在家拿掃把鍋鏟,以前應用文也沒學好,我不好意思的問他,要寫些什麼呀?是這樣寫的:xxx先生雅正,下方再落款署名寫上日期就可以了.他笑著對我說:"這是妳第一次寫吧?以後會有很多機會."我也這麼希望^^

在拿書的時候,我感覺到自己的臉一直是紅的,因為自己既興奮又有些不好意思,人家很鄭重的把我當作家對待,結婚以後就待在家裏的我,簡直有些不知所措,所以臉一直紅通通的~

現在那兩百本書還堆放在客廳地上,真傷腦筋啊,等明天情緒回復正常了,再來想想拿它們怎麼辦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