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樓梯一路迴旋到頂樓,不管誰來一看都說,真是浪費空間,其實我覺得還好,寛一點感覺上舒服一點,但是那塊凸出去的小空間又讓我覺得不放個傢俱,實在很浪費那麼好的一塊空間,所以我就做了這個木櫃,一式兩個,我房間門口和兒子的房門口各一個,本來堆了些雜物的小空間,立刻成了個舒適美觀的小角落.





爸爸家的信箱和妹妹家的一樣,都是大弟用合板釘的,經過風吹日曬雨淋,皮都剝落了,上一次替妹妹做了新的信箱,這一次換爸爸了,有了上次的經驗,爸爸家的這個做得更好一些,我自己也很想要一個呀,可是根本沒地方掛,只好等以後換了房子再說了!


字是用壓克力水彩上的色,其它的小圖案是我刻的橡皮擦印章喔!用木頭專用的印台蓋上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