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的茶几是一搬進來就先做好了,老公總是嘀咕個沒完,他想買一張中間有個凹槽可以放他喜歡的貝殼的那種桌子,我一直都不理他,將就著先用吧!最近總算家裏的傢俱將近尾聲,只剩幾件就做完了,剛好又買到少見的較寬的木板,所以我就設計了這張下方也有收納空間的茶几,以免桌上總是有一堆零亂的報紙信件零食...做好以後,老公高興得不得了,我也非常滿意,至於舊的那張,老公正好要換辦公室,他要搬過去用,就不愁怎麼處理了!





這是客房的衣櫃,依照我原先的想法漆成白色,這個房間的傢俱將以白色為主,兒子說:"哇,那不就是天堂了嗎?"目前家裏的衣櫃仍夠用,所以這櫃子現在以收納原先放在這房裏的雜物為主,都塞了進去,房裏頓時清爽許多~





這是擋門用的木塊,純白有點無聊,所以上點色,上頭的圖案是我自己手刻的橡皮擦圖章.



這是我特別找來的門把,很像古時候人用的門環,我很喜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