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忙!

自從買了一本叫做「橡皮章生活雜貨」的書之後,忍不住手癢,拿起橡皮擦來刻刻看。結婚以前的好幾年間,我有刻印章的嗜好,後來,越洋搬家好幾次,東西越來越精簡,刻印的工具早就散佚了,篆刻字典也留在了婆家,現在拿都拿不到…。

橡皮章一刻欲罷不能,書店裏最大塊的那種橡皮擦總是一進貨就被我掃空,老板娘好奇的問我買來做啥?一聽更是有趣:「啥?橡皮擦還能拿來刻章?」

橡皮擦比石頭刻起來可容易多了,為了好玩,我又在網路上蒐尋,這一看可不得了,原來最近出的這本書,許多人都買了,一時之間似乎掀起了一陣橡皮擦印章熱,連網拍上也有人賣自己刻的章,更神奇的是還真的有人買,一時好玩之下,我也開了個網拍的帳號,放了一些自己刻的章,賣掉了一些,但是比較好奇的是,買的人買去做什麼?

剛開始只有兩三個人在賣橡皮擦印章,現在有一拖拉庫了,市場競爭好激烈,但我本來就只是好玩,真的賣掉的時候,自己都不敢置信,老公說:「不會吧?這種東西也有人要買?」

相片裏的橡皮擦印章只是我最近刻的眾多章裏的一小部分,那幾個snoopy裏的角色可是我的最愛,每一次丈夫見我埋頭摧殘橡皮擦,總是說我一定是瘋了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