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帶兒子到新竹的矯正牙醫那裏,正式裝上牙套,先裝上半部,下半部四個星期以後再裝。

兒子到了晚上睡覺前說:「醫生騙人,根本就不會痛。」ok, let’s see,我說。我們在大遠百買了Dunkin donut回來當早餐,是兒子的最愛。第二天早上起床,兒子迫不及待的坐下,咬下第一口,痛得他大叫一聲,果然痛了吧!我把他的donut切小塊,還是不能吃,最後是泡在水裏泡軟了再吃下去,接下來的三餐,他只能吃稀飯,而且連絞肉我都不敢放,放了蛋、洋蔥、大黃瓜、地瓜、魚肉……等等煮了以後很軟的食物,我笑他成了小baby了,這幾天,他就看著桌上的菜嘆氣,甚至還抱怨為什麼要讓他矯正牙齒?真是不知感恩的傢伙,要不然長大以後自己賺錢,再去做矯正,自己付錢好了啦!

今天是週二,早餐他已經可以慢慢的咀嚼麵包了,他很開心,我笑問他:「是不是覺得世界又變成彩色的了?」他笑著點點頭。

擺了好久的臭臉,因為牙痛,昨天下午放學回來會笑會說話,今天早上更是好像牙套已經不在嘴裏了一樣,這兩三天的時間應該真的很痛苦吧?

今天老公出門去了,明天才回來,正好蓮花的尾巴還在掃,風大又陰天,我把木頭搬到頂樓去油漆,一個早上全漆完了,手也痠痛得不得了,不過,沒在大太陽底下工作算是很好的了。這次做的是放在頂樓的分離式冷氣主機的罩子。都放在那裏五年了,風吹雨打太陽曬的,前幾年就一直想做,後來因為放在頂樓的傢俱都腐爛了,所以打消念頭,不過,今年老公說,還是做吧,應該可以延長機器的壽命,加上擋掉日曬,可以稍微省點電,所以我就領旨,奮不顧身的進後院去做木工。現在只要等油漆乾了,明天組裝起來,冷氣就有個私密的家了。

老公不在家,就有放假的感覺,晚餐只有我跟兒子兩個人,好打發得很。

妹妹的兩個女兒不管是看到我、或是我打電話過去,都會一直問娃娃做好了沒?她們都不知道我這個大阿姨沒耐性也沒恆心,做完那兩個娃娃以後,那一股勁也退了至少三分之二,但已經說好了要做給她們,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做,昨天才鼓起餘勇,把娃娃的衣服全部完工了,現在只剩下替娃娃畫上臉就大功告成了,本來今天要畫,但現在剛油漆完,手又痠又抖,拿不了畫筆,今晚或明早再說吧!明天中午去拿菜,就可以順便帶過去給她們,一定會很高興吧!

今天兒子月考,中午就放學了,母子倆下午可以好好睡上一大覺。

接下來,就放暑假了,為什麼我有喘一口氣的感覺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