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天天氣都不明朗,今天也一樣,氣象報告說,梅雨季開始了。

昨天一大早,七點半,電話鈴響。我六點半就起床了,所以沒吵到我,但會吵到老公兒子,我一個箭步立刻在鈴響第二聲之前,把話筒拿起來。

打電話的人前一天也打來過,還讓老公幾乎沒練到劍,回來一直抱怨。我很婉轉的告訴他,因為老公夜裏要到三、四點才睡,所以早上十點才會起床,七點半這個時間太早,我不願意去叫他起床。但他一直拜託,還說事實上他已經在公司門口,老公可以起來跟他談一下,再回來補眠。我不以為然,叫別人等一下補眠,就為了他?

後來我還是去問老公要不要接電話,他很無奈的起床接,談了半個多小時,他起來出門去公司,說:「他那麼喜歡談,我就去陪他好好談談好了。」

老公週末一向都把手機關機,除非是朋友找他,如果是生意業務上的往來,週末打電話給他,他都是不接的。

老公這一去就到中午十二點半才回來,下午睡了三個小時起床還是很疲倦,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還是累得不得了。週日的休息時間被打斷就等於沒有休息到,我想他大概要到下個週末好好的補眠,精神才能回復了吧?

我今天早上也趕著到鎮公所去辦管委會主委變更的事情,上週五去了一趟,把留在那裏的資料帶回來補齊,週五的晚上去敲了好幾家的門,要他們補簽個名,還好都找到了,要不然又不知要拖到什麼時候?真不知我是招誰惹誰來著?

早上去鎮公所總算把文件送了出去,現在就等公文回來了。

我又去會計師那裏、再去郵局繳費、然後去一趟菜市場,心裏很急,怕下雨,一邊抬頭看天色,一邊急急忙忙的到處跑,趕緊把事情辦完好回家。天色陰暗,卻到現在都沒有下雨,我真是白擔了心。

最近不知為什麼總是心惶惶然,好像什麼都無法做。事實上也是什麼事都不想做,這樣的懶散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?

家裏有三、四袋的洋蔥,連續幾個禮拜菜籃裏都有洋蔥,再怎麼努力也吃不完,昨天晚上把十幾二十顆的洋蔥全部切好放進大的保鮮盒,今天早上起來再把它們放進風乾機裏去,一大桶的洋蔥烘完只剩下玻璃罐頭一罐半的容量,不過今天只烘了一半,明天繼續烘另一半,家裏滿滿的只聞得到洋蔥的味道。

今天同學從她山上的鄰居那裏買了很多菜,請她學校一個住在我家附近的同事帶過來送我。約了四點四十在我家巷口的便利商店,我四點三十五出去,她一見到我就沒有好臉色,很大聲的說:「真受不了,我等很久了!」我一直道歉說不好意思麻煩她,又一直謝謝她,她還是一直罵,說:「真是受不了,讓我等這麼久,以後不幫你們拿了。」#﹪&*※……是怎樣?不是約好四點四十嗎?我又沒有遲到,她把我的菜放在地上,看見我來,罵了幾句,就騎車走了,連個招呼也沒打。如果這麼討厭,就不要答應我同學呀!

打電話給同學,要她以後別再拜託這個女人了,她也大感驚訝,以後不會再託她了。

兒子今天拔牙,他很勇敢,醫生拿麻醉針怎麼戳都戳不進去,說他的牙齦皮特別厚,所以戳了好多下,我看了真的很心疼,後來拔兩顆牙應該是不到十分鐘就拔掉了,拔出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,牙根真的很長,所以洞也很深,這幾天都得吃藥消炎止痛,下週二要去拔另外兩顆。

醫生很好,竟然沒讓我自費,而是用健保,拔兩顆牙一百元,真的省了很多很多很多!

去拔牙之前先讓兒子吃了飯,下午四點就吃飯,他一直說很奇怪。還好先吃了呢!回來到睡覺前根本無法吃東西,九點一到就趕他上床去了,希望他傷口可以很快復原。

最近煩人的事都辦完了,總算告一個段落,可以悠栽一陣子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