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公很爐,他很有耐性,一定會爐到我受不了,屈服為止。

現下就有個最好的例子。

一直到我家的房子蓋好了,我才知道一樓的衛浴只有一個馬桶,小得連個洗手台都沒有,是裝在馬桶水槽上面的,只要一沖水,水槽上的水管就會自動出水,就利用這水洗手,水又流進水槽,以環保的觀點來看,還不錯。

只不過家裏有客人的時候真的很不方便,尤其是小客人,他們覺得好玩,一直去按壓馬桶,我聽到那水一次又一次的被浪費掉,心都在淌血

老公也不願意在吃完飯後跑到三樓去刷牙,所以只好在廚房刷,單單為了這樣,他就唸了四年,唸到我耳朵長繭。

他本來的意思是,要找人來做個盥洗台,但那裏找那麼小的啊?可能只有飛機上才看得到吧?受不了,所以我決定自己動手做。

深度只有23公分的超小空間,我去賣場找了個直徑20公分的大漏斗,非常剛好,解決了最重要的問題。

做好了,但很小很小,所以我預計老公用不了多久就會說很難用,叫我把它拆了。廁所實在太小,再擺個盥洗台連轉身的地方都沒了。

且戰且走吧!真叫我拆了,我會抓狂!

(很小的廁所)

(超大的漏斗)

(放了盥洗台以後)

(裏頭放個桶子接水,還要去找一條粗一點的水管接在漏斗上,流下來的水才不會亂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