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週日下午開始暈,今天已經週四了,仍微微的暈著,雖然去看了醫生,但結果一如預期,醫生什麼也檢查不出來,什麼也不能做,開了三天份的止暈藥,我看了一下,副作用是可能覺得昏沈,那意思就是說我吃下去可能就昏倒了,頭暈就夠難過了,又加上昏昏沈沈豈不更慘?所以我不敢吃。

早上起床覺得好很多,沒那麼暈,送兒子上學以後,就開車到市場去買包粽子用的材料,都說現在高油價,所以開車的人少了,怎麼我最近早上如果開車去市場,就會塞車啊?一大早才七點多一點就塞滿了車,難道鄉下人的思維反其道而行嗎?

一走進市場就遇見老公的大姑,趕緊畢恭畢敬的問好,她點一下頭就走了。我平時逛市場總把眼光焦點放在攤子上,所以很少很少會注意到認識的人,多半是人家拍我叫我,我才會知道,剛回台灣的時候,被大姑這樣一狀告到婆婆那裏好幾次,說我目中無人。很冤枉,但也莫可奈何,多被唸了幾次以後,現在我可眼尖得很,看不到誰都沒關係,大姑可不能看不到。

買了包粽子的材料,怎麼那麼快又端午了?希望我的頭暈趕快好,要不然等到我能包粽子的時候,說不定端午早就過了。

兒子在我剛回到家不久打電話回來,說今天鎮長盃跆拳道比賽,教練有幫他報名,可是他不知道,同學來叫他才知道,所以問我他可不可以去?唉,都報名了,那就去吧!趕緊送道服到學校給他,回來老公已經被我嚇起床了,他聽我急急忙忙的進房裏拿了衣服就開車出門,還以為兒子發生了什麼事?立刻爬起床。

下次遇見教練,一定要特別強調,孩子上課時間舉行的比賽一律不參加,週末或寒暑假則無所謂,又不是要培養他當奧運選手,有健身就可以了,影響到上課實在不太好。

早上回家去看爸爸,前兩天打電話給他,說因為頭暈無法出門,所以不能回去看他,他說他每天都盼望著我回去,但我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出門了。聽到父親這樣說總是很難過,他是真的很寂寞吧?今天好了一些,所以我回去看看他,家裏卻空無一人,本來我就想回家了,但看見洗碗槽裏堆積了好幾餐的碗筷,所以捲起袖子開始洗碗,順便清一下廚房,事情做完了,爸爸還是沒回來,我先去全聯社採買用品,買完的時候又繞回去看看,爸爸已經回家了,所以我又進去坐了一下,跟爸爸講幾句話才回來。

我常常想,等我們老的時候,生活會是什麼樣的況味?

明天,還會暈嗎?

因為暈,本來週一要做的木工,到明天,週五了,都還不見得能做,這一整個星期的時間就這樣消失不見了,唉,真的好可惜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