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第三天暈了,好像不曾這樣過,真是不舒服。

週六早上起來很有精神,準備好好清房子,不料才送他們父子倆出門去練劍,我就開始暈,只好坐下來混時間,不是暈到不能動,所以還是洗曬了衣服。又想到答應小弟媳要做給她擦肚子用的乳霜,所以搬出各種油,像巫婆一樣這個加一點那個倒一些的調配出一鍋綠糊糊的毒藥,嘿嘿嘿,這個對付妊娠紋有一定的效果,我均分成兩罐,兩個弟媳現在都是大肚婆,一人一罐。

前幾天還做了薄荷收斂水,用起來挺舒服的,夏天就要用這種東西。一樣,家裏的女人每個人都有一罐。

老公兒子中午回來吃過簡單的午餐,兒子又去上跆拳道,我一直覺得他好可憐,早上練劍,下午上跆拳道,應該非常非常累吧?可是他從來都不說累,讓他選個喜歡的去上就好,他還是堅持兩種都要。當初因為他身體不好,氣喘,所以送他去學跆拳道,剛開始上得心不甘情不願,常常說不想上了,沒想到上了一陣子下來,居然很喜歡,有一次比賽形場,還拿了第一名,高興得不得了。後來是老公找到了學劍道的地方,老公在美國的時候學了很短的一段時間,一直很想繼續,他去上也帶兒子去看,我家那寶貝兒子看了很心動,就跟著去上了。

很多人聽到兒子學兩種體能,還以為我們在苦毒他,其實才不是,他自己愛,也不願放棄任何一種,加上他還學鋼琴跟畫畫,我的天啊,他實在有夠忙的。

最近大家看到他都說他長高很多,真的嗎?每天在一起,我毫無所覺,鋼琴老師也說他最近體能好很多,手指也比較有力了,所以還是要養成小孩運動的習慣,長久下來是看得到成果的。

接到燦坤的廣告,會員招待會送的小禮物好像還不錯,所以就去拿了,是玻璃的隔熱墊,還不錯,拿了就走,沒空進去逛逛,不過不進去逛也好,每次全家無聊進去逛,本來沒打算買什麼,就一定會買個不便宜的東西出來,真的很怪。所以我現在很少逛街,有需要的東西就上網選購,省事省時間,也不會瞄到不該瞄的東西而破財。

今天下午弟弟一家過來拿東西,我拿我的muffin皂騙小海棠「要不要吃蛋糕?」她看一眼立刻說要,當然沒給她,後來放在桌上,大人聊天的時候,她的小手就偷偷伸過來,哈哈,看起來很好吃喔!我這個大姑姑實在很壞,每次都欺負小孩。

今天煮醃脆梅用的糖水,往常我都直接做成焦糖水,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用等量的水去煮,結果很慘,看起來是煮好了,涼了以後又結成糖塊,底下全是糖,再煮化了放涼又是一樣的情況,就這樣煮了好幾次,我死了心,準備就這樣給它倒進脆梅裏去。還有,今年的不是醃脆梅,上週做的還大部份是脆梅,這一次的幾乎有百分之九十是軟梅了,真令人沮喪,希望明年主聯的梅子不要這麼晚才出來了。

這軟梅吃起來,會是什麼滋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