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日,我們到六福村去玩。

連續好幾個週末老公都想去,卻沒有好天氣,好不容易沒下雨,全家立刻抓了東西上車出門去。

這是我們第二次去了,上一次去是兒子二年級的時候。那一次,我們坐上遊園巴士去看野生動物,結果在看到熊的時候,還小的兒子大叫著:「還有豬耶!」聲音之大,全車的遊客都哄然大笑,很想離兒子遠一點說我不認識他。

這件事,到現在我們都還常常拿來笑他。


六福村真的蠻好玩的,可是門票實在很貴,看見那扶老攜幼一大家子入園來玩的,我就忍不住要在心裏計算起,他們要花多少錢買門票?

我帶了已經打入冷宮很久的單眼相機,想知道我那五百萬畫素的sony cyber-shot和單眼相機照出來的到底差多少?每次用數位相機拍的照片洗出來,都被老公嫌到不行,果然,回家以後,我趕緊拿去洗,真的,差很多,相片如果要紙本保存的話,我想我會選擇以底片來拍。我喜歡把相片洗出來,相簿拿在手上和在電腦螢幕上看的,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
我們玩的項目不多,因為兒子是個謹慎又稍稍膽小的孩子,覺得危險的遊戲他說什麼也不願意去玩。我們慫恿了很久,他才跟我們一起坐上一個小型的雲霄飛車,我坐前面,他和他爸爸坐我後面,開始飛的時候,我就聽到他一路以極恐怖的聲音尖叫,也聽到老公的笑聲,我自己也是一路叫到底,很過癮哪!兒子下來以後說他再也不要坐了,好可怕。


這一次基本上是去玩上一次沒玩到的項目,上次沒坐到小火車,因為上次正好維修停駛。在等火車的時候,我前面的男生突然翻身過來抓我的手,我嚇了一大跳,但立刻發現那是個智障的孩子,手上還拿著一個機器人的大男生,他的母親一直對他說不可以,也同時跟我說他只是想跟我握手,我對他母親說沒關係,後來又發生兩次,但因為知道了狀況,所以在他母親很緊張的時候,我都先對她笑一笑說沒有關係。從他們的穿著都是名牌看來,應該是個不錯的家庭,母親也很有氣質,不疾不徐,我對她有勇氣帶孩子到遊樂園來玩,覺得很欽佩,排在我們後頭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那孩子,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
中午我們吃漢堡,兒子的漢堡肉是紅的,拿去櫃台,他們說因為肉是醃過的所以會是那顏色,不會不熟,因為肉可以咬下來,這我也知道,但是看起來實在可怕,他這樣解釋,讓我更害怕,不知道是用什麼醃的?應該有硝,才會呈紅色又有點透明的樣子。

我們玩到下午,真是累壞了,兒子只要有得玩,都不會叫累,我們下午四點多離開,園裏的設施玩不到1/3,下次有機會,還可以再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
    chihhsialo

    從我廚房的窗口(無名)

   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